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城北团结村步行街着火 过火面积500平米无人伤亡

城北团结村步行街着火 过火面积500平米无人伤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1-08 15:10:36 编辑:王明杨 作者:胡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水印_副本.jpg

团结村商业步行街着火,过火面积500平方米,顶部的彩钢板已经被大火熏黑。

  华商网讯 1月8日上午,有网友微博爆料,团结村附近发生大火。上午11点20分,华商小编赶到城北团结村商业步行街,着火地点就在步行街内。明火已经扑灭,刺鼻的烟味扑面而来。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警察封锁道路。团结村商业步行街是一栋两层的楼房,一层是经营服装的商铺,二层正在装修。据华商小编观察,房顶的彩钢板已经被大火熏黑。商业步行街的北侧紧挨着一家旅店,旅店外的空调外机有损毁。

  步行街旁经营服装店的张老板告诉华商小编,事发当时,我还在店里收拾衣服,看见门外有人大喊着火啦、着火啦,就感觉不对。不一会就看到浓烟滚滚,我以为是楼上着火,一着急鞋都没穿就跑出来了,还好人没受伤。

  西安119指挥中心接警称:1月8日上午9点56分,团结村商业步行街房子着火,房子里面存放的保温材料及顶部彩钢板着火,过火面积约500平方米,陕西省公安消防总队西安支队派出3个中队立即赶往现场展开扑救。10点50分,火势已经得到控制,尚无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文图 华商网 胡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