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女游客自称翠华山景区遭抢劫 丈夫被刺死

女游客自称翠华山景区遭抢劫 丈夫被刺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1-12 17:33: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王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3tv4n7vf2iail84tcuk_副本.jpg

  1月11日下午,翠华山景区滑雪场方向跑下一名受伤女子,自称与丈夫在甘湫池附近遭到抢劫,丈夫受伤严重,自己下山求救。

  女子自称下山时丈夫因受伤行动困难,但华商报记者从公安长安分局了解到,警方当日晚找到男子时,男子已死亡。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警方仍在调查。

  女伤者王某讲述,当日与丈夫一起爬山游玩,行至甘湫池附近,原打算下山,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消瘦,皮肤白,红脸蛋,该男子主动搭讪并与之丈夫同行并攀谈一阵,走在前面的她猛然回头发现男子已将其丈夫颈部刺伤,随之冲其动手,抢走现金近500元,手机两部,手表两只后逃跑,自己则在搏斗中多处受伤,跑下山求救。

  上午,自称伤者家属的十余名男女曾聚集在翠华山景区门外讨要说法,后被劝离,对于事发二人的情况,与抢男子的母亲也只知道两人在西安上班,儿媳妇英语很好,但具体干啥并不清楚。老人拉着一名三岁女孩,据称是遇抢夫妻的孩子。华商记者 杨德合/文 王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