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建国大厦电梯坏一半 居民排队上电梯排到楼外头

西安新闻 作者:陈团结 2015-01-18 07:22:04
[摘要]16日,新建国大厦小区的一部电梯坏了,这给上下楼的居民造成很大不便华商报记者陈团结摄.1月14日起,已经有一半的业主签字,赵先生说: “我们会督促业主签字,尽快完成更换电梯的工作。

\

  16日,新建国大厦小区的一部电梯坏了,这给上下楼的居民造成很大不便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

  华商报讯(记者孙昊)自从两部电梯中的一部坏了之后,近300户居民只能共用一部电梯。由此,每当早晚上下班高峰期,电梯间内总会排起长队,而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

  16日上午,家住城北新建国大厦的李先生说,小区只有一栋楼,共23层,有近300户居民,起初楼内2部电梯就已十分紧张。去年12月初,其中一部电梯彻底“罢工”,于是近300户居民就开始了排队上下电梯的日子。“最怕早晨上班和晚上下班回家,等电梯的队伍能排到楼外头。”

  小区物业负责人赵先生表示,去年12月10日,小区电梯因故障停用,经电梯维保公司检测,需要彻底更换才行。物业已经联系西安市房管局大修基金管理中心,但需要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签字,才能动用大修基金。1月14日起,已经有一半的业主签字,赵先生说:“我们会督促业主签字,尽快完成更换电梯的工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罢工 业主 小区物业 基金管理 维保

上一篇:西安新增“行人安全岛” 过马路突遇红灯不怕了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