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表姐谎称生病骗表妹进传销 失联多日民警终找回

西安新闻 作者:苗巧颖 2015-01-20 04:18:59
[摘要]表姐打来电话,称自己生病无人照顾,好心的表妹请假前往照顾,没想到竟是骗她入传销组织。

  华商报讯(记者苗巧颖)表姐打来电话,称自己生病无人照顾,好心的表妹请假前往照顾,没想到竟是骗她入传销组织。

  今年18岁的小丽是西安一家幼儿园的实习幼师,2014年12月10日,远在河南南阳的表姐打来电话,说得了胃溃疡,需要做手术,希望小丽能照看她几天。

  小丽一口答应下来,未出过远门的小丽找到好朋友小樊一同前往。小樊同时也是表姐的同学,欣然答应。可小樊也没出过远门,俩人决定再找位男同学壮胆,便找上了17岁的小博。

  2014年12月11日,三人前往河南南阳。这一去,就和家人断了联系,身份证被扣,手机被没收……这一切,其实都是小丽表姐下的圈套。

  2014年12月22日,因10多天联系不上孩子,小丽和小樊的父母向红庙坡派出所报警,又过了3天,小博的家人也来报案,称小博离家失踪。经走访,莲湖警方将两起报案并案展开侦查,初步查明3人的失踪地址在河南南阳。

  2015年1月12日,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联合红庙坡派出所,抽调4名民警前往河南南阳市查找。在南阳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民警于17日在南阳市城乡接合部一处民房的传销组织内,找到了失踪的小樊,通过小樊,又在该村其他两处地点,相继找到了小丽和小博。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表姐 小樊 传销组织 表妹 民警

上一篇:西安一脑梗患者买脑血栓片发霉服用后呕吐麻木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