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女司机生命最后时刻对女儿打了30多秒电话

来源: 时间:2015-01-30 05:07:45 编辑:王振力 作者:万登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车辆掉落处 防护墩缺失13根

  车辆打捞起来的地方距掉落处约0.6公里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宝鸡市高新区千河镇北坡村的引渭渠,沿着水渠行至一处水泥预制板厂旁边,路面上可以看到一些黑色的车体掉落物和玻璃碎碴。

  在事发地附近经营豆腐作坊的王师傅28日参与了救援工作。

  王师傅说,自己赶到现场时看到,车辆车头朝南,车尾朝北还漂在水面上,一位女司机困在车里,不断喊着“救命,救命……”但还没来得及施救,车就沉了下去。因为没有人会水,也没专业设备,只能拨打电话报警,等待民警和消防官兵赶来救援,遗憾的是,车打捞上来时人已经不行了。

  王师傅表示,有车体碎屑的地方并不是最初的事发地,车辆掉落处还在上游。

  根据王师傅的指引,华商报记者沿着水渠往上游方向走去,看到渠边每隔1.3米左右,就有一个约半米高的方形水泥防护墩。走出0.6公里的样子,看到一处坡道下面,水流在此处从一隧洞口流出,水流较急。车辆掉落处就在附近,且刚好位于弯道处,在渠壁上可以看到明显的白色车轮印迹,而原本间隔分布的水泥防护墩缺失了13根。

  在采访过程中,有村民领着小孩在渠边玩耍,小孩接近渠边家长也没阻止。在华商报记者提醒下,村民才下意识地将小孩喊了回来。对于车辆掉落引渭渠事件,村民说,年年都有人不慎丧生引渭渠。

  华商报记者 万登峰

相关热词搜索:渭渠 女司机 防护墩 民警 千河镇 事故车辆 小王 金台区 妈妈身体 车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