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日本女游客印度遭男导游强奸 食物或被掺迷药

国际博览 新闻晨报 作者:杜鹃 2015-02-10 06:47:34
[摘要]印度警方9日证实,日本一名20岁女学生8日在印度北部旅游胜地斋浦尔游览时遭导游强奸,警方正在搜捕这名男性嫌疑人。

  印度警方9日证实,日本一名20岁女学生8日在印度北部旅游胜地斋浦尔游览时遭导游强奸,警方正在搜捕这名男性嫌疑人。

  斋浦尔总警监达拉姆·钱德·贾殷告诉媒体记者,这名日本女游客8日来到斋浦尔,在酒店附近结识了一名自称是导游的男子。这名男子允诺驾驶摩托车带日本女游客参观斋浦尔的宫殿和堡垒,“他们乘摩托车去了不少地方。”贾殷说,“男子提出在晚间将女游客送回酒店,却把她带到一处荒凉的地方……并且强奸了她。”

  据受害者描述,这名男导游在斋浦尔市外一条乡村道路边强奸了她,她的尖叫声引来当地村民,这才得以获救。她当天吃了由男导游提供的食物,里面可能掺有迷药。警方说,他们推断这名20多岁的男子是斋浦尔本地人,正在进行搜捕。

  根据媒体报道,这已经不是印度首次发生日本女子遭性侵事件。此前,一名日本女学者在印度调研期间遭多名男子轮奸并被囚禁近3个星期,去年年底才逃脱报案。印度警方证实,这名22岁的日本女学者先前在东部加尔各答市待过一段时间,主要研究印度农村生活。她随后在一名当地导游引领下来到东部比哈尔邦佛教圣地菩提伽耶。

  印度强奸案频发,不仅是本国女性,不少外国女子也惨遭凌辱。去年年初,一名51岁的丹麦女游客在新德里火车站附近迷路,问路时被几名青年骗到一处偏僻地带并遭到强奸、抢劫和殴打;2013年3月,一对瑞士夫妇在中央邦德蒂亚区遭多人袭击,女游客遭轮奸。印度法庭判处6名嫌疑人终身监禁。

编辑:秦一乔

上一篇:10万多张韩国假面膜流入中国 外包装与正品没差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