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太高新路街边喝敌敌畏 留字条:我全身都是病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朱娜 2015-02-10 07:49:30
[摘要]李宁说,他给老人擦口水的时候,口水粘到了他的手上,他打电话的时候闻到了一股敌敌畏的味道,再结合老人身边药瓶里的药味可以判断,老人应该是服用了敌敌畏。
  2月9日,距离春节不足10天,大伙都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忙着置办年货。可在西安高新区高新路与科技二路十字,一位老太疑似生病不愿拖累家人服毒倒在路边,让人唏嘘不已。
  昨日上午,民警在高新路与科技二路十字巡逻时,突然接到附近群众反映,说是有一个老太太晕倒在路边,口吐白沫。接到报警,高新分局高新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李宁赶到现场,发现老人晕倒在路边。大冷天的老人睡在冰冷的马路上会着凉的,民警李宁先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给老人盖上,随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在等待120急救车的过程中,李宁在老太太身边发现了一个甘草片药瓶,而瓶子里面散发出来了一股药味儿。李宁说,他给老人擦口水的时候,口水粘到了他的手上,他打电话的时候闻到了一股敌敌畏的味道,再结合老人身边药瓶里的药味可以判断,老人应该是服用了敌敌畏。之后,李宁想从老人身边绿色袋子里寻找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却意外发现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儿子、儿媳、孙子都好,我不好,全身都是病。”
  从这一线索分析,老人可能因病不想拖累家人,一时想不开服药。所幸被群众发现并报警。随后,老人被赶到的120急救车送往西安市第五医院进行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联系到老人的家人。本报记者朱娜

编辑:雷晓娟

上一篇:户县26岁女子出租屋内遇害 警方初步锁定疑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