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男童自称转世轮回:被上帝推下了人间

国际博览 人民政协网 2015-02-11 19:18:53
[摘要]关于转世轮回,我们很多人都是一听了之,根本没有人真的相信。美国一名5岁男童自称转世轮回,还向父母讲述了自己前世的身份及故事,更可怕的是在前世中确实存在这个人,令人不寒而栗。卢克还向埃丽卡回忆轮回的过程,称自己死后去了天堂,见到了上帝,然后被上帝推下了人间。

  关于转世轮回,我们很多人都是一听了之,根本没有人真的相信。然而,美国一名5岁男童自称转世轮回,还向父母讲述了自己前世的身份及故事,更可怕的是在前世中确实存在这个人,令人不寒而栗。

  据英媒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男童卢克·吕尔曼年仅5岁。从2岁开始,卢克就不时向父母讲述自己的前世。

男童自称转世轮回

  卢克·吕尔曼

  卢克称,他上辈子是一位名叫帕姆的黑发女子,30岁的时候因从失火的房子中跳出丧生。恐怖的是,卢克的母亲埃丽卡翻找以前的新闻报道后发现了与儿子描述基本相符的女子,该女子名叫帕梅拉·鲁宾逊,死于1993年芝加哥帕克斯顿酒店的火灾事故,也是30岁。

  卢克还向埃丽卡回忆轮回的过程,称自己死后去了天堂,见到了上帝,然后被上帝推下了人间。等他再睁开眼睛时,已经是一个名叫卢克的婴儿了。

编辑:曹静

上一篇:惠特尼女儿已放弃生命维持 当天也是母逝世三周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