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11日晚发生1.9级地震 村民以为远处爆炸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元华 2015-02-12 04:08:43
[摘要]据陕西地震信息网测定,昨日20时32分,西安市长安区发生1.9级地震(北纬34.1,东经108.8),震源深度8千米。

  华商报讯(记者 孙元华)据陕西地震信息网测定,昨日20时32分,西安市长安区发生1.9级地震(北纬34.1,东经108.8),震源深度8千米。长安区兴隆街道办安丰村居民在地震发生后,纷纷跑到屋外空旷区域避险。

  安丰村三组的李先生介绍说,地震时自己正在家里看电视,妻子和两个孩子在屋里休息。“咚的一声,我还以为远处爆炸了。马上就听见我房子大梁有扭着的声音,脚下有颤抖。”李先生当时第一反应就是出事了,赶紧进屋喊出妻子和孩子,几人刚要出屋时又听见一声低沉的闷响。李先生和家人跑出去后发现,同村的很多人也都跑到街道上。

  “大家都觉着是地震,那两声响间隔也就两三秒时间。”待等了十多分钟再无异常后,李先生和众多村民才回了各自屋里。

编辑:王明杨

上一篇:尾气超标还不治理 公交三公司等32家单位被曝光 下一篇:西安年货大集 220份爱心年货温暖低收入家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