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套牌车被识破 交警连日蹲守破获套牌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5-02-12 10:35:02
[摘要]明明没有来过宝鸡,却有多条宝鸡的交通违法信息,内蒙古一车主通过内蒙古交警部门向宝鸡交警求助。

  明明没有来过宝鸡,却有多条宝鸡的交通违法信息,内蒙古一车主通过内蒙古交警部门向宝鸡交警求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台大队中山路中队交警通过仔细比对,将颜色一样、车辆外形类似的套牌车查扣。

  2 月6日下午,金台交警大队中山路中队中队长蔡武尚接到内蒙古包头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一民警的电话,对方表示,辖区接到一辆车牌号为蒙BJT*78宝石蓝色尼桑天籁轿车车主报警。原来是车主在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明明没有来过宝鸡,却在宝鸡市金台区中山路附近有多起交通违法行为。

  接到报警后,蔡武尚立即了解该轿车的相关信息,他发现今年以来该车的交通违法信息多发生在新福路豪城天下小区门前,掌握该车行车轨迹后,交警立刻对新福园附近停放的车辆进行逐一排查,但连续两天未见该车踪迹。8日上午9时,当交警巡再次巡查豪城天下小区时,发现了该嫌疑车辆停在路边。

  经交警仔细比对,内蒙古车主的车辆并没有天窗,而该涉嫌套牌的车辆有天窗,初步确定该车就是内蒙古那位群众举报的涉嫌套牌车辆。随后,民警对该车进行了暂扣。由于一时联系不到涉嫌套牌的车主,交警向沿街商铺告知车辆被暂扣的情况,希望通过这一渠道让该嫌疑车辆车主尽快到金台交警大队处理此事。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开始全力追踪涉嫌套牌车辆车主,对其进一步处理。华商记者 张超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陇县农村聚餐50人以上需申报备案 下一篇:正月初一7:30至19:30 法门寺周边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