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如壁虎般扒公交 疑似打赌输了才做大胆行径

社会新闻 新华网 作者:佚名 2015-02-12 14:21:55
[摘要]在开车上班的路上,看见一男子突然扒上前面的2路公交车,并一路扒车前行,后来他妻子拍下了这段视频。

\

  “大概上午8点20分,我跟妻子开车去上班,走到城区夷陵大道王家河附近,就发现这名男子扒在前面公交车的尾部,公交车到站停靠时,他就下来,公交车一启动他就又上去了。”网友@成驰洋TK回忆道,他一路跟随该男子行驶到中南路与夷陵大道交会处后,由于路线不同便转上沿江大道,没有再继续跟下去,也不知道这名男子最后怎样了。据该网友介绍,这名男子曾与路边一人说过话,因此怀疑是在与他人打赌。

  2月10日上午,湖北宜昌市一男子如壁虎般扒在公交车后的视频在微博、微信迅速传播,宜昌市交警部门向记者证实了此事并表示,该男子将面临警告或罚款处罚。

  10日上午,网友@成驰洋TK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称他在开车上班的路上,看见一男子突然扒上前面的2路公交车,并一路扒车前行,后来他妻子拍下了这段视频。

编辑:刘超

上一篇:假驴友行乞只盯豪车 被揭穿后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