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华商重磅 > 华商观察 > 正文

科长办事大厅跷腿嗑瓜子 官方回应称其不吃会晕倒

华商观察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2-13 08:39:15
[摘要]据他介绍,嗑瓜子的工作人员叫郝临广,是社保局退管科的科长。其主要职责是外勤,并不在办事大厅里工作。

  近日,有河南鹤壁市民到政府行政服务大厅办事,外面排长队,有工作人员却在跷着二郎腿嗑瓜子。该市社保局回应称:嗑瓜子的是社保局退管科科长,嗑瓜子是因为他有糖尿病,需要不断进食,不然就会晕倒!

  该新闻引发网友一片哗然。

  回应嗑瓜子的官员,是鹤壁市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秦新伟。据他介绍,嗑瓜子的工作人员叫郝临广,是社保局退管科的科长。其主要职责是外勤,并不在办事大厅里工作。

  对糖尿病人能否吃瓜子,北京武警二院糖尿病中医诊疗中心和北京糖尿病防治协会的医生明确告诉记者,“不能治病。”糖尿病病人可以嗑少量的瓜子,一天十来粒。如果不停嗑食这些含油的食物,会导致血脂、血糖升高,进而引发血块、脑梗等各种疾病。

编辑:曹静

上一篇:“娜”一别 惊醒多少麻木的生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