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地震6.2级 岛内各地尚无灾情传出

社会新闻 新华社 作者:曹典李寒芳 2015-02-15 09:17:37
[摘要]北京时间2月14日4时6分,发生6.2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2.6度、东经121.5度,震源深度7.0公里。截至记者发稿时,岛内各地尚无灾情传出。

  新华社台北2月14日电(记者曹典李寒芳)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台湾台东县附近海域,北京时间2月14日4时6分,发生6.2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2.6度、东经121.5度,震源深度7.0公里。

  根据台湾地震监测部门的记录,本次地震是今年以来台湾发生的首次6级以上地震。在南投日月潭附近的游客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地震发生时震感比较明显,床一直在晃动,持续约有半分钟。台北则无明显震感。截至记者发稿时,岛内各地尚无灾情传出。

编辑:刘超

上一篇:红岭创投借壳哪家公司 传闻:7月前后会公布预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