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欠薪民工欲徒步回家 回家路可能有几百甚至上千公里

社会新闻 国际在线 2015-02-15 10:42:13
[摘要]、遵义,河南开封、洛阳;陕西汉中,福建。正值中午,贵州黎洛高速农民工服务站免费为返乡农民工提供热水泡方便面。

  2015年2月14日下午,微博网友@苏辰的农民工发布消息称,云南大理数十名农民工在工地上干了一年多的活后,在临近年关前,向工程方多次讨要工资无果和没钱买车票的情况下,思乡心切的他们选择从云南大理徒步回老家过年。据了解,这些农民工来分别来自于四川绵阳、宜宾、自贡、内江、泸州、广元、资阳、乐山、眉山,云南丽江、大理、楚雄、临苍,贵州六盘水、遵义,河南开封、洛阳;陕西汉中,福建。

  据工友陈玉梅称,2月10日,他们组织了一部分工友多次讨薪,最终换来一百多个工友被拘留和殴打的结果。由于临近年关,思乡心切的他们为了赶回老家过年,不得已选择以徒步方式回家过年,“尽管回家的路程有几百公里甚至上千公里,但是我们知道我们的家人在等着我们回去团聚过年,所以无论路途多遥远,我们都要赶回去。”

  

编辑:刘超

上一篇:大妈给乞讨男子喂面 人间自有真情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