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扶风一村支书自掏2万元为村里70岁以上老人发红包

宝鸡新闻 作者:张宝龙 2015-02-16 07:03:38
[摘要]为让村里的老年人安心过年,该村党支部书记宁宽劳拿出2万多元钱,为全村70岁以上的老人发红包。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张宝龙)“他拿出自己的钱给我们发红包,我真不知说啥好了。”昨日,在扶风县绛帐镇营中村,74岁的老人郭知斌感动地说道。为让村里的老年人安心过年,该村党支部书记宁宽劳拿出2万多元钱,为全村70岁以上的老人发红包。

  “唉,谁挣点钱都不容易,村支书拿自己的钱给别人,真的值得称赞。”老人宁崇芳手拿红包,禁不住连声感慨。今年71岁的他,是西安某单位的退休干部,回扶风养老多年。老人说,难得致富不忘乡党的好村官。

  13、14日两天,宁宽劳共为村里207位老人发了红包,70岁以上每人100元,6位9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再多发100元。“我们支书真是个好人,这些年为村里做了不少好事。”91岁的老人范生珍说。

  “我是个农民的儿子,我知道农民的艰辛。”谈起此举的初衷,宁宽劳说,马上过年了,村里老人都是自己的长辈,借这个机会,给大家拜个早年,没别的意思。过年期间他打算再给村里的残疾人,五保户家庭送些米面油。过完年,再为村里老人置办一些健身器材。“能让乡亲们过上好日子,是我最大的愿望。”宁宽劳说

  据了解,宁宽劳从十二年前就当选营中村村主任,今年1月,他被村民选为村支书。他在扶风自己经营着一个砂石厂,平时也做一些建筑工程。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老人 村支书 发红包 砂石厂 农民 拿红包 此举 帐镇营 五保户 村官

上一篇:过年期间宝鸡活动多 部分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下一篇:宝鸡农民工阿联酋“淘金” 省吃俭用两年赚13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