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泰国当局建议青少年使用尺寸较小合适安全套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02-16 09:19:33
[摘要]青少年因害怕被同伴嘲笑生殖器过小,往往更倾向于购买尺寸较大的安全套。而尺寸不合适的安全套在进行房事的过程中极易滑落。

泰国当局建议青少年使用尺寸较小合适安全套

  【环球网综合报道】情人节的造访使安全套的销量急剧增加。据美国合众国际社2月13日报道,近日,针对青少年因使用尺寸过大的安全套导致感染性病的概率急剧增加的情况,泰国卫生部门提出建议:青少年应当购买尺寸较小的安全套。

  据悉,泰国卫生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青少年因害怕被同伴嘲笑生殖器过小,往往更倾向于购买尺寸较大的安全套。而尺寸不合适的安全套在进行房事的过程中极易滑落,进而失去避孕和预防性病的作用。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泰国青少年感染性病的比例从2005年的0.00753%上升到现在的0.0345%。针对青少年感染性病的人数急剧增加的现状,泰国政府表示,将于2015年投入1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17万元)在全国范围内发放4300万只避孕套。

  随着情人节的到来,避孕套的销售也进入高峰。泰国卫生部门倡导身体和心理发展都处于未成熟阶段的青少年尽量避免婚前性行为。而针对那些迫不及待的情侣们,他们也建议进行房事的过程中选择尺寸合适的安全套。(实习编译:汪佳琪 审稿:朱盈库)

编辑:秦一乔

上一篇:西班牙狂欢节一男子被牛角严重戳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