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邮递员扔掉数百邮件 称因失恋消瘦扛不动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02-16 09:22:22
[摘要]日前,英国一个邮递员因为邮袋太重而扔掉了几百封邮件,称自己因为失恋消瘦而无法承担其重量。最终辛格认罪,被法庭判处超过2300英镑罚款。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一个邮递员因为邮袋太重而扔掉了几百封邮件,称自己因为失恋消瘦而无法承担其重量。

  报道称,27岁的辛格拒绝递送自己应该递送的邮件,称自己太虚弱了,拿不动递送信件的英国皇家邮政袋。

  辛格在法院上称,在与自己的女友分手后,他体重骤减3.5英石(约合22公斤),这影响了他能够拿得动的邮件重量。因此,辛格拿出了一些包裹,要么扔掉,要么囤积在他的家中或者汽车里。

  辛格承认,在3周的事件内,他扔掉了229封他认为是“不重要的垃圾邮件”,以减轻自己的负担,还将50封邮件藏在自己的汽车和卧室中。

  最终辛格认罪,被法庭判处超过2300英镑罚款。

  (原标题:英国邮递员扔掉数百邮件 称因失恋消瘦扛不动)

编辑:秦一乔

上一篇:西班牙狂欢节一男子被牛角严重戳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