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抢红包怄气砸两手机 抢7.6元花5000买手机

社会新闻 武汉晚报 2015-02-17 20:03:12
[摘要]夫妻之间为手机“抢红包”游戏发生了矛盾,最终升级成为了砸手机“大战”,这一幕昨天清晨发生在汉阳王先生家。”  随后,王先生和老婆赶到手机卖场,花去5000元买回了两部新手机。

  本报讯 夫妻之间为手机“抢红包”游戏发生了矛盾,最终升级成为了砸手机“大战”,这一幕昨天清晨发生在汉阳王先生家。

  昨天清早,家住汉阳红建村的王先生刚一起床,就遭到了老婆张女士的数落,称其晚上偷看了她的手机,没有尊重个人隐私。王先生赶紧解释说,他只是为方便用手机抢红包,才借用老婆的手机,搜索查询了“红包口令码”是怎么回事。但这种说法不被张女士接受,执意认为丈夫是偷看了她的隐私。

  小两口就为此事争得不可开交,最终,王先生被嚼得怒火攻心,一时没有压制住自己的情绪,将自己和老婆的手机一同砸了个粉碎……

  邻居们听到动静后纷纷赶来劝和,这才将两人扯开。经过邻居们的劝导后,王先生自感行为鲁莽,为了让老婆消气,他起身拉着妻子说:“刚才的事我们都有不对的地方,大过年的,有什么不能宽容的?走,我们买手机去!”

  随后,王先生和老婆赶到手机卖场,花去5000元买回了两部新手机。事情过去后,大家好奇地问了问王先生“抢红包”的手气如何,王先生告诉大家:“只抢了现金1.6元,还有6元是购物券,划不来啊!”

编辑:刘超

上一篇:王祖贤晒倒放素颜照提问:有没有比较好看(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