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南客运站初一初二按人流量发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尧 2015-02-18 17:29:41
[摘要]“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忙碌了一年,许多外地市民都坐上了回家的车,不过还有一部分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得在大年三十这天,站完最后一班岗后,才能与家人团聚。”华商报记者张尧.

城南客运站副本.jpg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忙碌了一年,许多外地市民都坐上了回家的车,不过还有一部分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得在大年三十这天,站完最后一班岗后,才能与家人团聚。相对火车而言,更为方便的客车,是这些辛苦的人们最好的选择。

   今天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城南客运站发现,平日人山人海的售票区和等候区,今天显得异常冷清。据了解,年前最后一次乘车高峰,是在昨天上午,而今天在10点前后也有一阵小高峰,其余时间几乎没有乘车旅客。“大年三十和初一、初二,我们的发车不再跟往日一样,而是根据实际的人流量进行发车,车队方面也会有人值班,随时进行调整。”城南客运站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今天去安康、汉中的最后一班车,已经在下午1点50发出,其他线路也已先后停运。

  目前,只有西安-户县的客车还在运行,主要也是户县离西安距离较近,还有一些旅客会在下班、探亲后乘车。”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明后两天的发车情况,城南客运站的工作人员透露,会根据实际情况作人性化处理。“根据往年的经验,每年这几天都会有一些讨薪的农民工这样的旅客。如果在他们乘车时人数未达到发车人数标准的话,我们也会做出适当调整,让他们早日与家人团聚。”华商报记者 张尧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春晚那英演唱《丝路》后将出现抢红包环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