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除夕夜小偷没得闲 兴庆坊居民区一车窗被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路洁 2015-02-19 13:33:15
[摘要]从现场可见,对方把车右后门玻璃砸烂了,但也没能打开车门,是从被砸的玻璃窗爬进去,翻腾一番之后又爬出来的。

1.jpg

  家住西安兴庆坊的王先生这个年过得窝火。大年三十,停在院子里的车窗被砸了。 王先生说:“车在院子里停了三年都没什么事,本命年最后一天没想到被砸。如果车里放包放东西算我招贼,这车里什么都没放,也不知道砸车的图个啥。”从现场可见,对方把车右后门玻璃砸烂了,但也没能打开车门,是从被砸的玻璃窗爬进去,翻腾一番之后又爬出来的。所幸王先生并没损失财物,“大过年都忙忙的,为安装车窗,计划都被打乱了。碎碎(岁岁)平安吧。”华商报记者 路洁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男婴刚周至老家就生病 小两口除夕赶回西安 下一篇:老外穿越唐朝临潼华清宫拼“足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