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有孩子打死麻雀绑炮上玩现实版"愤怒小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津 2015-02-22 13:42:54
[摘要]过节放鞭炮本不为过,可打死麻雀又绑在雷子炮上玩现实版“愤怒的小鸟”就过了,22日,一陕西蓝田乡党王先生回家过年说起此事,就气不打一出来。

13.jpg

  过节放鞭炮本不为过,可打死麻雀又绑在雷子炮上玩现实版“愤怒的小鸟”就过了,22日,一陕西蓝田乡党王先生回家过年说起此事,就气不打一出来。

  王先生家住蓝田小寨乡,春节回家,带回一些鞭炮放放,都是情理中的事。但这两天他发现,村里有些孩子用弹弓打麻雀,然后再把死麻雀绑在雷子炮上燃放,美其名曰现实版“愤怒的小鸟”。

  看着被炸得支离破碎的麻雀尸体,他很是闹心,毕竟打麻雀就已经不对了,还绑到鞭炮上玩“爆炸”就更是错上加错了。因此他呼吁,应该爱护小鸟,文明燃放鞭炮。

  华商记者 潘京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过年,在外过节的年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