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冷空气来袭 大年初四西安低温再回冰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2-22 17:35:59
[摘要]进入新年,冷空气一股接着一股影响陕西,昨天一股冷空气刚过,全省天气转好,气温回升,今天新一股冷空气再次来袭,我省各地气温大幅下降,大家明显觉察到寒意。

  进入新年,冷空气一股接着一股影响陕西,昨天一股冷空气刚过,全省天气转好,气温回升,今天新一股冷空气再次来袭,我省各地气温大幅下降,大家明显觉察到寒意。

  今天早晨陕北气温在前几日下降的基础上持续回落,大部分地方的最低气温降到了-10度以下,最低横山、神木达-16.8度,关中北部也降到了0度以下,最低宜君-9.5度,关中南部在0到4度,陕南4到6度,西安最低温1.4度。 随着冷空气的继续南扩,今天全省的最高气温和昨天相比也有明显下降,到下午2时,陕北、关中大部分地方在5度以下,陕南7到11度,西安最高温也仅有3.8度。

  今天除了气温低外,还有阵阵西北风相伴,外出的人们明显感觉到了几份寒意,天气似乎又回到了寒冬。 冷空气给全省带来降温的同时,也给陕南部分地方带来了降雨,但雨量不大,没有给交通带来明显影响。 明后两天是春节小长假的最后两天,也是人们返程的高峰期,从最新的预报看,明天冷空气继续影响我省,关中南部、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西安明天阴天转多云,最低气温将回到冰点,最高气温9度。

  近两天各地气温回升缓慢,比较寒冷,人们可根据天气和气温情况,做好出行安排,同时注意防寒保暖。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全国酒量排行榜陕西没能进入前十名 下一篇:西安至韩城快速列车开行 4小时内可到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