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游客浏览陕西省历史博物馆丢手机 便衣擒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黄利健 2015-02-23 10:29:39
[摘要]新春佳节之际,在各景区有一群特殊的“游客”伴随在我们身边,保护着我们的安全。

6.jpg

  新春佳节之际,在各景区有一群特殊的“游客”伴随在我们身边,保护着我们的安全。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便衣民警整个假期都没有休息,始终坚守在岗位上,把自己隐藏在人群之中,为辖区百姓的财产安全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5年2月21日15时许,小寨路派出所便衣民警在省历史博物馆南门发现两男子多次尾随行人盗窃。两人在盗窃一位游客的苹果5s手机后,准备逃离时便衣队员当场将两名男子抓获,现场查获被盗手机一部。

  经审查,两人对其盗窃他人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其中一人尿检结果呈阳性。现已于今日其送至蓝田西安市戒毒所强制戒毒,另一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雁塔公安提醒出行的小伙伴们,节假日在人多的旅游景点游玩,品怡然美景的同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切勿让“三只手”有可趁之机。华商记者 卿荣波 黄利健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女子来西安见网友遭抢劫 大过年流落街头 下一篇:目前西宝高速宝鸡方向车流量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