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拼”在西藏基层 幸福千家万户

关注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5-02-24 15:16:24
[摘要]春节、藏历新年是西藏万家团圆、共享天伦的美好时刻。便民警务站民警为前来问询的群众耐心解答问题  “拼”在辖区,幸福民生满心间。驻村干部、民警、环卫工人等在春节、藏历新年的坚守者们,用他们默默奉献的辛苦与执着,让千家万户过上幸福美满团圆年。

  春节、藏历新年是西藏万家团圆、共享天伦的美好时刻。然而在西藏,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带着对各族人民群众的浑厚感情,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为了更多人的幸福与安宁,在这个特殊的节假日里默默地“拼”在基层,无私奉献。

W020150212630259528157.jpg

驻村工作队队员向村民发放过节慰问品

  “拼”在村居,为民谋福利。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西藏自治区万名驻村驻寺干部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仍然坚守岗位、勤奋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当地百姓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帮助老百姓解忧释惑,干部群众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共庆春节藏历新年。这是一群可爱可敬的人,搭起党和政府联系农牧民群众的桥梁,为西藏发展稳定事业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W020150205631298431552.jpg

便民警务站民警为前来问询的群众耐心解答问题

  “拼”在辖区,幸福民生满心间。为了让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春节和藏历新年,拉萨市的便民警务站配有医药箱、便民雨伞、便民充电箱、便民书报栏、氧气罐、饮水机等设备,民警同志们全天24小时为市民和游客提供问路、歇脚、喝水、咨询、投诉、挂失、求助等服务。便民警务站不仅给群众带来安全感,更让群众增加了幸福感,成为群众温暖的避风港。

  “拼”在基层时,万家团圆中。驻村干部、民警、环卫工人等在春节、藏历新年的坚守者们,用他们默默奉献的辛苦与执着,让千家万户过上幸福美满团圆年。

编辑:雷晓娟

上一篇:山东父母为见儿子登上5000米高原 吸着氧气欢笑流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