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临高速春节期间天天堵车 每天多次临时管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25 05:46:33 编辑:曹静 作者:汤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明两天 多个方向火车票售罄

  华商报讯(记者 周沐辉) 昨日是大年初六,也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西安铁路局迎来了以务工流、探亲流及返程流相叠加的客流高峰。发送旅客32万人次,同比增幅19%。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西安铁路局昨日共加开旅客列车59列,直通旅客列车11列,管内旅客列车48列。今明两天,在普通旅客列车方面,西安开往北京、上海、广州、胶东半岛等各次列车票额基本售完。西安至呼和浩特K1674次、至包头K1676次、至银川K1510次、K1305、K1085次,至敦煌K591次还有少量余票。管内宝鸡、陕南、韩城等方向前往西安地区车票均已售完,而西安至宝鸡、陕北、陕南、韩城等方向均有余票。

  为满足陕北地区客流需求,2月26日、27日、28日西安至榆林间加开K8226次,2月27日、28日、3月1日榆林至西安间加开K8225次旅客列车。

  未来两天,西安北站开往北京、广州、深圳、上海、太原、郑州方向票源较为紧张,西安北至宝鸡南、延安、华山北等部分动车组分车次、分时间段还有余票。针对短途高铁客流激增的实际情况,西安铁路局于2月25日、26日加开西安北至大荔间D6864/3次、D6866/5次动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陕西南部、四川东部地处秦巴山区,是务工人员输出地。今日,由宣汉开往广州东的K8222/K4136次列车承载着2000多名务工人员南下“淘金”。这是节后全路开行的首趟务工专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