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鸡春节旅游收入超11亿 接200多万人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5-02-25 11:48:09
[摘要]法门寺祈福、太白山滑雪、乡村民俗游……今年春节,宝鸡旅游市场火爆。

  法门寺祈福、太白山滑雪、乡村民俗游……今年春节,宝鸡旅游市场火爆。据宝鸡市假日办统计,今年春节黄金周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 232.2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 11.1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 27.4%和30.6%。

  高速七座以下小车免费,催热了宝鸡短线游、近郊游、城乡互动游、休闲养生游;太白山景区泡温泉、滑雪的游客也非常多,多来自西安、咸阳、宝鸡、杨凌等地。 据了解,正月初一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向游客免费开放,网上提前预约电子门票,限量免费派送,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明日起至3月底 西安将组织89场招聘会 下一篇:“4050”社保补贴发放 可在西安银行领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