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空港新城:向回迁户讲政策算细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艳莉 2015-02-25 17:44:08
[摘要]针对群众如何选房、户型如何搭配、物业费天然气费缴纳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解答,还拿出计算器给村民算起账。

17.jpg

  “大叔、大婶,新年好!咱村快要回迁了,我们来给您说说政策,再听听您的意见……”2月25日上午,新年的第一天,咸阳市渭城区周陵街办卓邢村村民任崇记和家人在租住房里,迎来了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的工作人员。

  当天,空港新城工作人员拿着《空港花园社区回家手册》及《入住生活服务手册》,围绕卓邢村回迁保障房屋的分配、预选等回迁安置问题,深入到群众家中进行政策解读和宣讲,同时发放相关资料,并收集群众意见。针对群众如何选房、户型如何搭配、物业费天然气费缴纳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解答,还拿出计算器给村民算起账。

  “太谢谢你们了,想得真周到!”任崇记连连称赞新城的工作人员。卓邢村,整村共146户630人,是空港新城2015年第一个回迁村庄。在完成卓邢村回迁安置工作后,空港新城还将陆续开展窦家村、杨家村的回迁安置工作。华商报记者 张艳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俩8岁男童失足掉入冰窟窿 小伙救起一人 下一篇:羊年春节 陕西旅游接待游客2025.6万人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