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父母购物4岁女儿走失 民警30分钟帮找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5-02-25 17:44:57
[摘要]2月24日12时许,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接到市局110转警称,有群众在临潼区陕鼓科技园附近不慎将孩子遗失。

  2月24日12时许,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接到市局110转警称,有群众在临潼区陕鼓科技园附近不慎将孩子遗失。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洪先生(家住陕鼓科技园小区)夫妻二人准备带4岁女儿外出,就让女儿先坐在车上,他们夫妻到马路对面购物,但当购物回来后却发现车上的女儿不见了,情急之下他们报警求助!了解清楚事件经过后,民警立即带领夫妻二人在附近寻找,30分钟后,民警在距离洪先生停车地点500米外的临潼华润万家超市门前成功找到了洪先生的女儿。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羊年春节 陕西旅游接待游客2025.6万人次 下一篇:浐灞家润碧泽园小区千亩耕地被挖6个大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