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产没能过户 一对小夫妻婚礼当天分手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15-02-26 07:55:48
[摘要]日前,巢湖市一对小夫妻,因房产过户没有办妥,一气之下,双方闹僵了,在婚礼当天分道扬镳。据当事人的亲戚姜先生介绍,男方在当地镇上买了一套房子,登记在小斌父亲名下。

  日前,巢湖市一对小夫妻,因房产过户没有办妥,一气之下,双方闹僵了,在婚礼当天分道扬镳。

  26岁的小斌和24岁的小玲都是巢湖市人,常年在外打工。去年经人介绍后,经过半年多的接触和相处,两人办理了婚姻登记手续。双方协商后决定,腊月二十二在巢湖老家办一场婚礼。

  据当事人的亲戚姜先生介绍,男方在当地镇上买了一套房子,登记在小斌父亲名下。女方认为,小夫妻已经登记结婚了,名下应该有一套房产,于是提出将镇上的这套房子过户到小斌名下。此后,双方因为房产过户的问题,多次协商,过户手续一直未顺利办理。

  转眼就到了腊月二十二,婚礼的前期准备工作都已妥当。可是,就在当天,双方再次因为房产过户的问题发生争执,当天上午彻底闹翻了。到了中午开席时,赶来准备吃酒的亲朋好友才得知,婚礼取消了,这桩婚事也散了。(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编辑:雷晓娟

上一篇:山西农民办斗狗大赛庆春节 犬主人均可获香烟一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