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一牌照陕A车主为“扎势”私装警报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2-26 10:11:31
[摘要] 2月25日上午11时许,蓝田县公安局局交管大队接群众举报称,一辆陕A拍照的黑色红旗轿车违法使用警报装置。

-20150226094150274.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李永军)“扎势”,完全可以换个方式,而不是私装报警器。 2月25日上午11时许,蓝田县公安局局交管大队接群众举报称,一辆陕A拍照的黑色红旗轿车违法使用警报装置。

  接警后,民警迅速查找该车并核实情况,并于中午12时许在蓝关镇北窑村查找到该车。 经查,该车车主为赵某,其称为“扎势”私装警报器。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警方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7条之规定,对非法装置予以拆除、没收,并对车主赵某处以2000元的罚款。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不动产登记确定在15城市试点 西安在内 下一篇:西安"年味"肉夹馍第一 人均一顿饭53.44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