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今明集中视察 为全国人大做准备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洪伟 2015-02-28 07:10:29
[摘要]参加集中视察的38名代表,将赴我省渭南市、西安市集中视察,为即将开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做准备。

  华商报讯(记者 孙洪伟)昨日下午,在陕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动员会举行。今明两天(2月28日和3月1日),参加集中视察的38名代表,将赴我省渭南市、西安市集中视察,为即将开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做准备。

  在动员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就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通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玮作视察动员。

  按照集中视察安排,今日,代表们将赴渭南高新区,就3D打印孵化基地、西安重装渭南光电LED产业园等项目调研;在西安将视察陕西供销名优特新农产品展销中心、雨润西安全球采购中心等。明日,将赴汉长安城遗址、渭河古桥遗址等地,就大遗址保护工作调研。

  据悉,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在北京召开。视察结束后,我省代表团70名全国人大代表将赴京参会。

编辑:白玫

上一篇:陕西:节后哪所学校违规补课 可拨打电话投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