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李嘉诚:若政改方案不通过 大家都是输家

国内 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旖琦 2015-02-28 09:42:12
[摘要](黄旖琦)香港富商李嘉诚26日出席旗下长江实业及和记黄埔业绩发布会时表示,若政改方案不能获得通过,大家都是输家。李嘉诚投资眼光独到,被问到香港目前最大的危机为何,他回答说,是政改方案能否获得通过。

  原标题:李嘉诚:若政改方案不通过 大家都是输家

  中新社香港2月26日电 (黄旖琦)香港富商李嘉诚26日出席旗下长江实业及和记黄埔业绩发布会时表示,若政改方案不能获得通过,大家都是输家。

  李嘉诚投资眼光独到,被问到香港目前最大的危机为何,他回答说,是政改方案能否获得通过。“国家(中央)给你机会,500万人可以一人一票投票(选特首),我左想右想,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还要反对。”

  李嘉诚表示,希望政改方案可以获得通过。因为政治和经济联系在一起,政治不好,经济再好也难以长远。“对香港有责任心和爱心的人,都应该让政改方案通过。”

  他动了动手指,说“我凭良心说,政改方案无法通过,我和你都是大输家。”(完)

编辑:王振力

上一篇:《平凡的世界》首播获赞有望超《红高粱》 海量剧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