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后天又要吹风降温 最近西安天气好似“过山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3-01 07:19:22
[摘要]最新预报显示,今明西安天气晴朗,后天吹风降温天气又将抵达。后天多云0 ℃ - 9 ℃。

  今天是3月的第一天,也是“八九”中的第7天。数九歌里“八九燕来,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就是描述接下来的日子。不少市民说,最近的天气真像“过山车”。最新预报显示,今明西安天气晴朗,后天吹风降温天气又将抵达。

  陕西省气候中心气象数据分析显示,3月3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一次吹风降温天气,预计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6~8℃,关中下降4~6℃。天气多变,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大家出门还得注意保暖。预计春季(3-5月)我省大部降水仍将偏少,气温偏高;3月上旬前期及4月上中旬将有2~3次沙尘天气过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汪雅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10℃

  明天 多云转晴 1℃-13℃

  后天 多云 0℃-9℃

编辑:白玫

上一篇:快讯:西安、宝鸡当选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