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贪污群众拆迁补偿款 渭南高新区3干部被“双开”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培民 2015-03-01 07:34:49
[摘要]昨日上午,渭南市纪委发布消息,渭南市高新区3名干部因利用职务之便,贪污群众拆迁补偿款,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王培民)昨日上午,渭南市纪委发布消息,渭南市高新区3名干部因利用职务之便,贪污群众拆迁补偿款,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涉事的3名干部分别为:渭南市高新区良田街道办事处原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蔡晓平,高新区良田街道办事处原拆迁办主任王华,高新区农村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原副主任郑小勇。以上3人均是因为利用职务之便,贪污拆迁补偿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正是渭南市两会期间,在这个时间段公布这样的消息,以前还从来没有过先例,这说明贪腐事实基本查明,显示了渭南市纪委不遮丑不回避,从重从快打击贪腐的决心。

  目前,3人涉及的违法问题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编辑:白玫

上一篇:渭南代市长李明远:渭南发展成果惠及人民 下一篇:渭南一养殖场被强制拆除 距魏长城遗址仅半米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