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面包车侧翻河道4死5伤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德政 2015-03-01 07:35:30
[摘要]据事发现场村民称,车翻到了路边20多米深的河道里,车上9人都是走亲戚后往回返,现场惨不忍睹。警方初步分析,此为一起单方交通事故。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田德政)2月27日,镇安县杨泗镇黄杨公路发生一起车辆侧翻事故,4人死亡5人受伤。

  镇安县公安局发布的信息称:当天下午4时30分许,车主彭某驾驶五菱牌非营运小型面包车,沿黄杨(黄家湾至杨泗镇)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杨泗镇附近时翻入路左河沟中,致2人 当场死亡,2名重伤人员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5名伤者在医院观察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据事发现场村民称,车翻到了路边20多米深的河道里,车上9人都是走亲戚后往回返,现场惨不忍睹。

  目前,事故处置调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警方初步分析,此为一起单方交通事故。

编辑:白玫

上一篇:商洛女子去医院做手术切囊肿 术后囊肿仍在体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