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环保局原局长张印寿等5人涉嫌受贿被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5-03-01 07:40:11
[摘要]汪汉臣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分别对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张印寿,周至县委原副书记刘武周,陇县县委原书记杨宝玉,西安市雁塔区原副区长张晓琪、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汪汉臣决定逮捕。

  案件均在进一步办理中。

  西安市环保局原局长张印寿:

  曾任铜川市印台区区长;周至县长,县委书记。2012年4月西安市环保局局长。去年12月,张印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周至县委原副书记刘武周:

  在周至县负责党建、农村、政法、维稳信访、政策研究、计划生育等工作,分管政法委、政研室、党校、工会、统筹城乡发展工作。今年1月,刘武周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陇县县委原书记杨宝玉:

  1963年3月生,陕西千阳人。曾任宝鸡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等职务。2008年6月至2014年12月任中共陇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去年12月,杨宝玉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西安市雁塔区原副区长张晓琪:

  去年11月,张晓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今年2月6日,张晓琪被给予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经查,张晓琪在担任西安市雁塔区大雁塔街道办事处主任、鱼化寨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鱼化工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雁塔区政府副区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他人礼金。其行为已构成违纪,其中收受贿赂问题涉嫌犯罪。

  陕西有色集团原总经理汪汉臣:

  1961年出生,中共党员,河北遵化人。

  曾任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北锆管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远东钛设备公司董事长、陕西宝钛新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西安宝钛美特法力诺焊管有限公司董事。2009年6月~2015年2月,任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去年8月,汪汉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今年2月,汪汉臣被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经查,汪汉臣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

编辑:白玫

上一篇:蓝田男子走亲戚偶遇被盗农用车 民警已展开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