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11届中国艺术节明年在陕举办 陕西将新建场馆24个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洪伟 2015-03-01 07:44:05
[摘要]副省长白阿莹说,要努力将艺术节办成有特色、有影响,充分展示陕西整体形象和精神风貌的高水平盛会,力求将最经典的剧目最精彩地呈现。

  华商报讯(记者孙洪伟)昨日上午,我省召开第11届中国艺术节专题会议。我省将着力抓好5台能够冲击“文华奖”的精品剧目。

  中国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艺术盛会。第11届中国艺术节将于明年5月下旬至6月上旬在我省举办。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说,我省选择54个场馆承接艺术节剧目展演。其中新建24个,维修改造30个,维修改造场馆要求今年全部完成,新建场馆要求明年3月前全部交付使用。我省将从40台新创作优秀剧目中,遴选20个精品力作参加艺术节,并着力抓好5台能够冲击“文华奖”的精品剧目。

  副省长白阿莹说,要努力将艺术节办成有特色、有影响,充分展示陕西整体形象和精神风貌的高水平盛会,力求将最经典的剧目最精彩地呈现。

编辑:白玫

上一篇:华商全媒体征集315爆料:今年揭黑全靠你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