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美天空现穿洞云奇观

来源:国际在线 时间:2015-03-01 11:27:18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月18日,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市居民在天空拍摄到美丽的穿洞云。(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地区上空本月多次出现罕见的穿洞云奇景,美丽奇幻如画作。

  2月18日,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市(Spokane)的居民们被天空中出现的穿洞云景象所震撼。2月22日,这种罕见穿洞云景象又出现在加拿大哥伦比亚省低陆平原区和弗农市(Vernon)的天空,让当地市民叹为观止。

  据悉,穿洞云为空中的直径约数百公尺的云洞,又被称作雨幡洞云。气象学家认为当飞机在一定条件下穿过高空云层时形成的,它们会令液态水珠凝结,立即如雪花般纷纷落下,形成一个圆形裂口,从而形成穿洞云。(米粒)

相关热词搜索:北美 奇观 天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