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残疾人作家研讨会昨召开 一对一“结对研讨”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狄蕊红 2015-03-02 05:55:48
[摘要]余秀华让全国读者关注诗歌,也让读者关注残疾人诗人、残疾人作家。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惠莉,省作协副主席李国平,陕西残疾人作协名誉主席王芳闻等也出席了研讨会。

  余秀华让全国读者关注诗歌,也让读者关注残疾人诗人、残疾人作家。昨日上午,陕西省作协羊年新春的第一场研讨会聚焦我省残疾人作家,与会评论家与残疾人作家一对一“结对研讨”。贺绪林、薛云平、王庭德、刘爱玲、王国栋、连忠照、杨柳岸等十余位残疾人作家参加了昨日的陕西残疾人作家创作研讨会,而与他们“结对研讨”的文学评论家包括了畅广元、李星、邢小利、仵埂、杨乐生、段建军等省内著名评论家。

  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惠莉,省作协副主席李国平,陕西残疾人作协名誉主席王芳闻等也出席了研讨会。李国平对陕西残疾人作家群体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他们中很多人仍有上升空间,“希望这种一对一形式的研讨能够帮助他们在文学上继续提升。”蒋惠莉也寄语陕西残疾人作家,鼓励他们不断努力,用自己的作品温暖、激励更多读者。

  华商报记者 狄蕊红

编辑:曹静

上一篇:陕北郭家沟里寻找“平凡的世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