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小学生书包落公交 民警打20多电话找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3-02 14:42:25
[摘要]有一点点线索,就不能放过,最终,民警打了20多个电话之后,找到了那名司机,帮小孩找到了遗失物品...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有一点点线索,就不能放过,最终,民警打了20多个电话之后,找到了那名司机,帮小孩找到了遗失物品。

  3月2日下午1时许,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警务站来了一个抹着眼泪的小学生,正在用午餐的民警李兴立刻放下碗筷,安慰小孩子,待情绪平稳,才问清楚了事情经过。

  男孩姓康,今年11岁,是西影路小学四年级学生,中午乘坐528路公交车上学,在等驾坡站下车时把放有书本和手机的书包遗忘在了车上,反应过来后也没追上。

  民警意识到,时间是能否找回物品的关键,便赶紧给公交公司打电话,查询528路公交车调度站和相关司机售票员联系方式。民警一共打了20多个电话,经过询问和一一排除,下午2时许,最终联系上该车司机,为小学生找到了遗失物品。民警当即和孩子一起到青龙寺附近的调度站取回了书包。

  随后,孩子的母亲到警务站将其接回,母子俩连连感谢民警。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李梅:建议抢救地方濒危剧种 下一篇:西安融侨城一期西门外 垃圾外溢成“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