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大陕西团代表昨日抵京 请假1名实际出席69名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洪伟 陈琳 2015-03-03 05:37:06
[摘要]昨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陕西代表团一行,乘坐G656次和谐动车组抵京,向大会报到。今年应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陕西代表团的代表共70名(含中央推荐5名),请假1名,实际出席69名。

  昨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陕西代表团一行,乘坐G656次和谐动车组抵京,向大会报到。

  今年应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陕西代表团的代表共70名(含中央推荐5名),请假1名,实际出席69名。在实际出席代表中,中共党员47名;妇女代表17名;少数民族代表3名,分别是省政府副省长王莉霞(女,蒙古族),省住建厅厅长杨冠军(回族),凤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党组成员周喜玲(女,回族);年龄最大的代表是1945年生的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西安音乐学院院长赵季平;有两位80后女代表,分别是生于1980年的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胡春霞和生于1986年的丹凤县土门镇土门村党支部书记叶瑜。

  华商报特派北京记者 孙洪伟 陈琳

编辑:曹静

上一篇:陕派相声上春晚 苗阜:《这不是我的》原版25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