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光顾今天要降温 日平均气温关中下降4~6℃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3-03 05:46:21
[摘要]最近几天西安早晚冷、午后热,温度最高时能达到17℃上下,这让许多市民吐槽“不知该穿啥”。

  昨天,西安晴朗温暖,中午最高温升至15.5℃。穿少了早晚冷,穿多了中午热,这样的天气让人穿衣有点犯难。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3月2-4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中东部,届时除了带来吹风降温外,陕北地区会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今天全省晴间多云,由于冷空气的光顾,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6~8℃,关中下降4~6℃。

  最近几天西安早晚冷、午后热,温度最高时能达到17℃上下,这让许多市民吐槽“不知该穿啥”。专家建议,这个阶段可以选择多穿几层且都不要太厚,最好不要穿太厚的羽绒服,因为穿这类厚衣服时,往往里面会穿得比较单薄,遇到午后升温,脱去外衣会太冷,穿着又太热。

  最新预报显示,3月2日-4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普遍有4~8℃降温,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12℃。中央气象台昨天发布今年首个沙尘暴蓝色预警,其中提到,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甘肃河西、宁夏、陕西北部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陕北的朋友要注意预防。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9℃

  明天 阴 0~7℃

  后天 多云 1~7℃

编辑:曹静

上一篇:陕派相声上春晚 苗阜:《这不是我的》原版25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