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布斯富豪榜 飞人乔丹首度入选身家高达10亿

社会新闻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5-03-04 11:07:34
[摘要]福布斯富豪榜,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以10亿美元的身家首次进榜,排名第1741位。而Nike的主席奈特则和巴尔默持平,以215亿美元并列第35位。

  ESPN消息,在《福布斯》杂志最新公布的第29届世界亿万富翁榜中,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以10亿美元的身家首次进榜,排名第1741位。

  每年乔丹都能从自己的品牌Nike Air Jor-dan那里收到超过1亿美元的特许使用费。2010年3月乔丹以2.75亿美元买下了当时的山猫队(后改名为黄蜂队)80%的股份,2013年他的股份达到89%。而据福布斯估计,黄蜂队现在价值超过7亿美元。

  而在其他进榜的NBA老板中,快船老板鲍尔默以215亿美元排名世界第35位,去年他买下快船花费20亿美元,而开拓者老板阿伦以175亿美元排名第51位。

  此外,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以99亿美元排名第125位,热火老板阿里森以71亿美元排名第191位,尼克斯老板多兰以48亿美元排名第 330位。而Nike的主席奈特则和巴尔默持平,以215亿美元并列第35位。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福布斯富豪榜

上一篇:g20峰会将在杭州举办 中国为亚洲第二个主办国 下一篇:下沙烧卖等昨走进居住基地 居民与“非遗”亲密接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