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爱电影陕西小伙一夜爆红 陈凯歌:应该给予鼓励

国内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3-05 04:55:16
[摘要]陕西渭南农村小伙贾贵斌在麦场看陈凯歌的《霸王别姬》种下导演梦,毅然辞去西安的工作到北京电影学院当起小保安。

  昨日,华商报A11版报道了陕西渭南农村小伙贾贵斌在麦场看陈凯歌的《霸王别姬》种下导演梦,毅然辞去西安的工作到北京电影学院当起小保安。近日,他在浙江卫视一档综艺选秀节目现场因“怒问中国电影”、“拒绝导师”的反转剧情一夜爆红。

  昨日,华商报记者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导演陈凯歌。陈凯歌对于贾贵斌喜欢自己的《霸王别姬》表示感谢,他祝愿像贾贵斌这样有志于此的年轻人,通过努力实现愿望。此外,他觉得做一点扎扎实实的真功夫,应该给予鼓励。

  对于艺术影片,陈凯歌认为创作者内心要感动,并以贾贵斌作为例子说,“没有人告诉他要当导演,但他有了这个梦想,可能是受了某些电影的启发,让他有了做导演的梦想并为之努力”,艺术的人才就应该从这里来。 华商报特派北京记者 周艳涛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霸王别姬 陈凯歌 贾贵斌 做导演 真功夫 影片 中国电影 导演梦 全国政协 选秀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郑孝和:建议禁止屠宰猫狗 下一篇:两会会期什么情况下会延长?两会会期一般几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