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3万元欠条丢失 宝鸡好心司机捡到送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宋秉琴 2015-03-06 10:12:42
[摘要]“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欠条丢了就麻烦了。”5日下午,一名男子拉着宝鸡市36路路长的手高兴的说。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欠条丢了就麻烦了。”5日下午,一名男子拉着宝鸡市36路路长的手高兴的说。

  原来,杨先生乘坐36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钱包丢失,被当班司机魏亚斌捡到并上交到调度站。经检查发现,钱包里有身份证,驾驶证,数张银行卡,一张29000多元的欠条等物品,没有现金。36路调度站工作人员发现,钱包里有一张某楼盘售楼人员的名片,他们便按照名片上电话打过去,并说出了身份证人的名字,对方说失主是他们的客户,并帮忙查到了失主电话。

  “我都不知道啥时候丢的钱包,人家把电话打来我一找,发现真丢了。”杨先生笑着说:"这里面的欠条是公司的,别看只是一张纸条,价值近3万元钱呢,丢了的话会特别麻烦。“公交公司的人真的很负责,我很感动,但不知道该咋感谢,只能再次说声谢谢!” 华商记者 宋秉琴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欠条 好心 司机 万元

上一篇:南郑协税社火闹元宵 喷火舞龙引阵阵惊呼 下一篇:西安妇联授予92人西安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