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时髦女不负责任将女婴弃atm 好心男及时救助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15-03-06 11:20:52
[摘要]前日晚上11时许,刚刚下班回家的邱先生途经天河区龙洞迎龙路161号的一家银行正准备进入取钱时,突然一名年轻女子从银行冲了出来。随后他看到一名被棉被严严包裹着的婴儿,旁边还放着一个红色的尼龙袋

  广州日报讯(记者林亦旻) “这么冷,把小孩放在ATM旁边,太不负责任了。”前日晚上11时许,刚刚下班回家的邱先生途经天河区龙洞迎龙路161号的一家银行正准备进入取钱时,突然一名年轻女子从银行冲了出来。随后他看到一名被棉被严严包裹着的婴儿,旁边还放着一个红色的尼龙袋。“她穿着粉红色外套,长发,急匆匆离去。”等邱先生望入银行内竟然发现,在ATM机旁边的地上放着一名被棉被严严包裹着的婴儿,旁边还放着一个红色的尼龙袋。“小孩睡得很熟,一点没有哭闹。”等邱先生反应过来这个小孩是弃婴时,马上追了出去,可是该年轻女子已经不知所终。

  无奈之下邱先生马上打电话报警,很快,120救护车率先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立即对婴儿进行身体检查。邱先生回忆说:“当时医护人员抱婴儿用仪器检查呼吸和心跳,听完发现是正常的,然后就把小被子打开之后看了一下,确定是一个女婴。”邱先生说,一旁的尼龙袋装的是婴儿的衣服、奶粉等东西,没有看到有纸条之类的物品。

  邱先生说,随后,警方也赶到现场,由于女婴身上并无任何信息资料,医护人员只好将女婴带走。

  原标题:女婴深夜被弃ATM前好心男子报警将其送院

  稿源:中新网

编辑:高良

相关热词搜索:将女婴弃atm

上一篇:广州火车站发生砍人事件 警方当场击毙一名嫌疑人 下一篇:小偷费力将赃车翻新 迅速破案车主领回后惊喜不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