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5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 除了春晚"遗珠"还看啥

社会新闻 人民网-传媒频道 2015-03-06 11:51:10
[摘要]2015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作为每年央视春晚的“姊妹篇”,央视元宵晚会也总是得到众人关注。

\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作为每年央视春晚的“姊妹篇”,央视元宵晚会也总是得到众人关注。今晚20:00,由春晚原班人马打造的2015年央视元宵晚会,将通过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并机播出。

  从4日发布的2015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看,不少春晚节目的“遗珠”将亮相,包括“春晚四美”、张杰等春晚彩排时备受关注的艺人。此外,潘长江、贾玲、沙溢、郎朗、王铮亮、金志文等也将登台献艺。

  董卿康辉缺席

  六人主持团玩PK

  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由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八位主持人共同主持,此次元宵晚会中,春晚8人主持团中的董卿、康辉将缺席。

  剩余六人的主持阵容延续羊年春晚两厅联动、两大主持团较量的擂台风格,朱军、撒贝宁、李思思将领衔歌舞类节目与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带领的语言类节目展开PK闹元宵。

  “春晚四美”归来

  “小鲜肉”组合无缘

  “春晚四美”和“小鲜肉组合”原本是羊年春晚吸睛度最高的节目,但最终被毙,令不少观众大呼遗憾。元宵晚会中,“四大美人”马苏、佟丽娅、秦岚、王丽坤将重整旗鼓,分别化身中国古代四大美女杨贵妃、貂蝉、西施和王昭君,为观众带来创意舞蹈节目《国色天香》。

  令人遗憾的是,此次元宵晚会,不仅董卿、康辉缺席主持阵容,春晚另一遗珠、此前呼声很高的“小鲜肉”组合并未出现在节目单中,估计再次无缘。

  张杰、王铮亮

  “将走心进行到底”

  央视元宵晚会继续延续走心的温情路线,张杰将独唱一曲《老婆》,这首歌是电视剧《二炮手》的片尾曲,曲风温暖柔和,讲述的感情犹如小溪缓缓流入人心。

  以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红遍全国的歌手王铮亮将带来新作《最远的距离》,这首歌由《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原班人马打造,但与《时间都去哪儿了》的立意有所差别,呼吁大家暂时放下手机、电脑,与亲人、朋友面对面,感受简单质朴的团圆氛围。

  巧合的是,《老婆》和《最远的距离》两首歌都是由黄金夫妻档、金牌词曲人董冬冬和陈曦联袂打造。

  贾玲李菁等开场献唱

  “四老腊肉”《致青春》

  在羊年春晚上,小品《喜乐街》作为首个语言类节目,可谓占尽了风头。“女汉子”贾玲和“女神”瞿颖通过“走T台”式的表演进行PK,被网友们戏称是“卖家秀与买家秀”。央视元宵晚会中,贾玲将在节目开场一展歌喉,与玖月奇迹、孙涛、李菁等合唱歌曲《恭喜呀恭喜》。

  同为喜乐街成员的沙溢也不甘贾玲之后,他与潘长江、沈腾、周炜等四位笑星一起组成“老腊肉组合”,将反串表演歌曲联唱《致青春》。

  开心麻花、陕派小品回归

  在语言类节目方面,曾经在羊年春晚的彩排中亮相的两个小品:开心麻花的《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和陕西农村题材小品《卖画》,此次回归元宵晚会备受期待。

  开心麻花另一组“铁三角”王宁、常远、艾伦的小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几经波折将最终将亮相元宵晚会,该小品讲述一位孤独的老年人为了让儿子多花时间陪伴自己,故意装成“老年多动症”患者而引发的一段既啼笑皆非又真切动人的故事。

  陕西农村题材小品《卖画》讲述了一个城里人在购买户县农民画时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小品由陕西籍喜剧明星杨蕾担任主演,小品在道具、服装、布景、配乐等方面均突出了陕西元素。

  松明演魔术小尼或当“托儿”

  相声新人贾旭明张康登台

  此外,错失羊年春晚登台机会的部分优秀节目在经过修改和整合之后,也将在元宵晚会精彩亮相。其中包括喜羊羊人偶剧团带来的融合传统皮影艺术的创意节目《本命年》,贾旭明、张康表演的相声《缺啥别缺德》,独脚戏《滑稽京戏·追韩信》,钢琴家郎朗和加拿大的Melody Yang带来的创意泡泡秀节目《幻彩旋律》,魔术师松明表演的《心灵游戏》等等。

  作为羊年春晚魔术候选人的松明这次将表演《心灵游戏》,从彩排剧照来看,“托儿”或将是主持人尼格买提。继春晚岳云鹏、孙越合说《我忍不了》后,相声新人贾旭明、张康再次把关注焦点放在社会不文明现象上,带来相声《缺啥别缺德》。(文字综合京华时报、羊城晚报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2015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

上一篇:2015两会:吉林教育电视台记者走红 下一篇:清明节放假安排2015 4月5日放假 4月6日补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