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遇"一见钟情"女子获赞 好多男青年想认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5-03-06 15:03:23
[摘要]这几天,相信不少人都看过28岁贵阳女子想找到在飞机上一见钟情的男子,有人不理解,同样也有很多人对王女士的行为点赞。

  这几天,相信不少人都看过28岁贵阳女子想找到在飞机上一见钟情的男子,有人不理解,同样也有很多人对王女士的行为点赞。虽然心仪的男子已经结婚,但仍有若干男士打进华商报热线,表示欣赏王女士的勇气,希望能和王女士认识。

  今天上午,记者办公室的电话就没停过,不断有全国各地的男士打来电话,希望能通过记者和王女士认识。随后,华商记者也再次与王女士取得联系,昨日深夜知道真相的王女士听起来情绪并没有太多起伏:“所有的可能都在预料内,所以还好。”

  当得知有很多男士都希望跟她认识,王女士笑了并婉拒了大家的心意:“不用了,谢谢大家,我还是觉得以这种方式认识不太靠谱,我自己做这件事已经感觉很冲动了,网上大家对这件事的评论我也都一条条看过了,有不少人言辞比较激烈接受不了这种做法,还有不少人很善意地祝福我,无论好坏,我都全部接受。”王女士表示,以后她可能都不会再这么做了,这件事也算是给自己的青春留一些纪念。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西女子趁营业员不备行窃 商品塞进衣服 下一篇:石泉小伙娶“媳妇”回家过年反被偷3.5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