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安拍摄排爆机器人炫酷海报 看花絮的亲看过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3-06 17:50:53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平安西安 有我在”主题海报的拍摄现场(本组照片由西安市公安局提供)

  华商网讯 3月份以来,西安市公安局开展“小常带你走警营”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平安西安 有我在”主题海报的拍摄,这次海报的内容涉及刑警、巡警以及排爆等警种。是不是很眼馋?别着急,要看花絮的看过来!

  3月6日,海报的拍摄主题是排爆。据了解,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大型活动处危爆科,是全省一流全国领先的排爆队伍,成功处置近年来多次排爆任务。不仅基础设施齐全,拥有排爆机器人,而且拥有经验丰富的排爆队员。

  “小常带你走警营”活动,近期将逐一在华商网、西安公安微博等网络平台推出,未来还会有刑警科技、犬队等大片,敬请期待哦!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机器人 花絮 海报 公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