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举办三八节庆典 情景剧再现医者仁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5-03-07 11:21:01
[摘要]当大家还在回味着年味的时候,西安市临潼区新丰街道的妇联主席冯红娟披着授带,从颁奖嘉宾的手中接过奖牌,成为临潼区的“爱心使者” 。

  当大家还在回味着年味的时候,西安市临潼区新丰街道的妇联主席冯红娟披着授带,从颁奖嘉宾的手中接过奖牌,成为临潼区的“爱心使者”。3月6日下午,临潼区妇联举行了纪念“三八”妇女节“与爱同行”专题庆典。

  一曲《中国梦》的歌伴舞拉开了专题庆典的序幕。在专题庆典上,共有10位热心妇女儿童事业的爱心人士获得殊荣,成为“爱心使者”。他们有的心系困难学生,播洒阳光;有的以法律为盾牌,情牵弱势群体;有的传播理念,促进妇女健康……

  “爱心使者”王锦是西安市临潼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情景剧《ICU的白医天使》再现了仁心医者们与病魔搏斗的情景。在另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英姿飒爽的女检察官们也在为维护妇女权益而奋斗。来自法检系统的“爱心使者”王孟娜正是他们中的一个。

  除了“爱心使者”外,渭河南北的11位女村支书代表也在庆典上与大家见面,一一展现了女村官们的风采。交口街道新民村的女支书张寸金说,“这已经是我连续六届当选村支书了,我会继续努力,带领村民过上更好的生活!”

  庆典在淡雅轻盈的《茉莉花》舞蹈中落下帷幕。临潼区妇联的相关负责人说,“这次庆典一方面是祝福全区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另一方面也是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妇女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临潼 庆典

上一篇:网传巴特尔离开信达男篮 上赛季表现平平 下一篇:户县一男子精神病发作 频拿砖头袭击路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